logo

【文明旅游】海上云台山:给游客一个暖心的节日

【连网】“真是太感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2月4日上午11时许,海上云台山景区游客中心大厅内,市民吴女士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失而复得的手提包。这个包里有近4000元现金和一些其他物品。

原来,2月3日午后,吴女士和一家人到海上云台山景区游玩,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落在了景区公交车上,直到晚上到家才发现包丢了。3日晚,景区值班工作人员接到了吴女士的电话,答应次日早上景区一开门就帮她找寻丢失的手提包。“游客帮包放在行李架上了,驾驶员打扫卫生的时候也没有发现。所以上午一下就找到了。”景区相关负责人苏琪介绍。

“祝你新年快乐,来,我给你们贴上漂亮的小爱心吧。”4日上午,记者在景区检票口登记牌前看到,相关工作人员除给游客登记身份信息外,还另外给每人发一个小爱心贴纸,获得游客好评。

据悉,为了让广大游客过上安心舒适的节日,海上云台山景区在门前广场、游客中心、景区热门景点布置了大量喜庆的节日装饰、打卡拍照牌供游客拍照、互动。除此之外,还发动景区全员上岗,为广大游客提供购票、乘车导引、安全防疫登记检查、帮助老弱群体租借车辆等温馨服务。“我们枫树湾景区的一系列游乐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举家前来打卡,前三天接待量达1.5万人次。”苏琪说。(记者 徐黎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