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心企业助力教育送温暖

【连网】近日,赣榆区爱心企业四季沐歌集团向青口中心幼儿园捐赠热水和净水系统,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也为孩子们送来了新年的大礼。

据了解,2021年4月,四季沐歌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启“温暖校园”公益项目,此次“温暖校园””公益项目,是四季沐歌集团在赣榆区开展助学的又一善举。在了解到青口中心幼儿园新近建成,内部设施尚不完善的情况后,四季沐歌集团慷慨解囊,为幼儿园捐赠价值20万元的电热水器和商用净水机,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助力孩子们成长成才,这一举动也体现企业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青口中心幼儿园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把对爱心企业的感谢,转化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上,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该园园长杨淑惠介绍:“非常感谢四季沐歌集团给幼儿园孩子们带来的关爱和温暖,我们要教育好孩子,把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无私的爱以及这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传承下去。”(代桂 家献 朱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