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筑牢安全“防护墙”,让文明交通点亮城市文明

赣榆区公安局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重点车辆安全监管和交通大流量应对处置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筑牢安全“防护墙”,让文明交通点亮城市文明

针对当前群众外出踏青、旅游赏景、购物消遣等活动集中的特点,公安局在城区主要街道、车站、市民广场和商业街区,在抗日山烈士陵园和其他景区等重点点位周边加大警力投放,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构建起一道安全屏障。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筑牢安全“防护墙”,让文明交通点亮城市文明同时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加大水电油气的安检力度,加强医院、学校、车站内外的安保工作,尤其做好“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的安全监管,指导重点社会单位,严密内部安全防范措施,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筑牢安全“防护墙”,让文明交通点亮城市文明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保工作,有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区公安局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校园开展常态化“护学岗”,加强校园周边巡逻防控,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