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连网】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上午,连云港南云台林场纪委对云林分场、林场小区、机关大楼值班值守情况和疫情防控的宣传、排查、消毒等工作进行严格督查。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文明实践·时代新风|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辖区内防控标语、告知书和个人防护知识的宣传,外来人员的登记排查和值班值守人员到位情况。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和厌战情绪,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登记排查工作,确保车辆、人员信息全面,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强化值班值守,消毒工作及管理要到位。通过督查,及时纠正了云林社区、林场小区及机关疫情防控登记表人员信息不全、消毒工作记录不完善等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各项防控任务的落细、落实,为林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