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文化企业

邵春舞蹈学苑: 人人舞蹈,让爱交融

【连网】  劳累、跌倒、流泪、艰辛,追梦的路上荆棘丛生;汗水、收获、舞台、笑容,青春的梦想光影舞动。邵春凭借对舞蹈的热爱,创办了邵春舞蹈学苑,以“快乐起舞,舞动心灵”为办学宗旨,以“人人舞蹈”为办学理念,在舞蹈培训的道路上坚守前行。

邵春舞蹈学苑开设了:中国舞、芭蕾舞、民族民间剧目、少儿街舞及成人MTV初、中、高级和特长生辅导班等课程。各项课程均由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具有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名族民间舞蹈教师资格证书的几位专业的舞蹈教师任教。在扎实学员舞蹈基础、塑造学员体型、培养学员自信方面多有建树。

邵春舞蹈学苑,倡导舞蹈“快乐、优雅、健康”的特性让孩子从舞蹈中找到快乐,通过新颖独特的教学体系,不仅全面开发孩子肢体协调力、空间感、观察力等潜力,同时提高了孩子礼仪、文化、人际交往等综合素质。

邵春舞蹈学苑注重内外兼修,每年都精选一批优秀学员参加少儿舞蹈等级考试,并经常带领学生参加全国舞蹈比赛及演出,以锻炼孩子们的刻苦耐劳精神以及对社会的适应能力。

因为舞蹈,因为挚爱,邵春舞蹈学苑追梦的脚步|——永不停息!

地址:主苑——海昌南路眼科医院对面鸿港花园小区院内A6—5号邵春舞苑              

分部——金秋情缘北门青青舞蹈工作室

电话: 13605136562       13812323240

微信号:shaochun656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