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文化企业

春蕾舞蹈:亲近一朵蓓蕾的芬芳

【连网】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走进春蕾,感受着刘春老师如沐春风的朝气与活力,感受着孩子们对舞蹈的热爱与追寻,走进春蕾,亲近着一朵朵蓓蕾的芬芳。 

春蕾舞蹈培训中心是经市教育、文化部门特批的市级少儿舞蹈培训基地,中心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以及优秀的师资力量,中心根据幼儿、少儿、少年不同年龄的生理、心理特点,安排学习芭蕾舞,中国古典舞的基训和身韵,中国民族民间舞以及音乐节奏训练等等,在陶冶情操和美育身体的同时普及中国舞、芭蕾舞常识。另外,对艺考生和特长生进行考前训练和辅导,使中心成为港城舞星的成长摇篮和培训基地。

春蕾舞蹈培训的创始人刘春,是中国舞协会员、原连云港市舞蹈家协会的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儿童舞蹈副研究馆员,刘春老师从事少儿舞蹈教学30多年,有相当丰富的舞蹈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在少儿舞蹈教学培训中有较好的口碑,同时持有北京舞蹈学院和中国歌剧舞剧院以及江苏省“舞蹈考级委员会”认批的教学证书。仁爱严谨,无私奉献是刘老师在舞蹈教学路上一直所遵循的原则,她爱舞蹈,爱孩子,对于热爱舞蹈的贫困学生少收学费甚至不收学费,对学生严规范,严要求,如今,培养出来的孩子大多因艺术功底扎实,表演悟性强,被南大、浙大、南艺、南广等高等院校特招。

春蕾舞蹈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口传身授的办学特色,春蕾摒弃传统的“集体授课、一教多学”教学模式,而采用因材施教的人性化教学方式,根据学生的差异性和共性,为每位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目标,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养成与学生合作教学的心态,并且在每次培训结束后对学生进行逐一点评。

如今,春蕾舞蹈已是家喻户晓,桃李天下,一批批艺术学子从这里萌芽,在这里成长,她们就像春天的花蕾茁壮成长,在艺术的滋养下盛开出美丽的花朵。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区陇海步行中街一号楼三楼304室

电话:13861435699  133278692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