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文博会展

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周五民主路启动首场海选

【连网】 (记者 杨锐冰)本周五晚上7点,2015连云港首届礼仪小姐大赛暨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首场海选将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启动。届时,海选现场将是选手们展示个性驰骋才艺的绚丽舞台。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民主路老街,在夏夜的凉风下,享受一场礼仪与美的视觉盛宴。

2015连云港首届“两相和 中国礼”礼仪模特大赛暨连博会形象大使选拔赛,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海州区民主路老街管委会和维维茗酒坊(连云港)有限公司协办,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冠名。

本周五晚7点,首场海选正式启动。届时,参赛选手将身着自己喜爱的服装集体亮相T台,并进行走秀展示。参赛选手还将按照号码排序,逐个出场展示,由摄影师或观众抓拍,进行“最美礼仪瞬间抓拍活动”。所有参赛选手照片将进行花絮展示,并评选出最美图片。

在个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将进行旗袍或晚装展示,个人走秀后进行自我介绍、发表参赛宣言。之后,主持人提出相关礼仪问题,选手作答,评委会评审进行点评,并与选手互动。

才艺展示环节,选手提前准备所需道具,用歌曲、舞蹈等形式进行展示。随后,伴随着特邀嘉宾的精彩演出,工作人员统计选手分数,由主持人宣布入围复赛的选手名单。

首场海选后还将接连举办4场海选,第5场海选将在8月下旬结束。5场海选将产生50名选手进入复赛,这50名选手的个人资料及礼仪照片将刊登在苍梧晚报爱尚周刊上或微信的大赛专页上供读者投票。

首场海选在热闹的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举办,晚饭后,市民不妨前往老街一睹首场海选的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复赛选出的30名佳丽将参与到9月22日至24日举办的连博会接待礼仪服务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