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视频中心

市领导滕雯调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连网】  11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赴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调研。调研期间,滕雯一行走访了连云港报业印务公司、连云港日报采编大厅等地,并召开座谈会,为集团发展出谋划策。

  2013年12月26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正式挂牌成立,集团拥有《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和连网、手机报、微博、微信、《今日报业》等多种形态的媒介。目前,《连云港日报》和《苍梧晚报》日均发行总量10万份,连云港手机报订阅1万份左右,连网日均访问量突破50万人次,连网官方微博和苍梧晚报官方微博粉丝总量将近14万,连云港报业传媒和苍梧晚报官方微信粉丝数量超过1万。在江苏省报纸、中国地市报等新闻奖评选中,媒体获奖数量多年位居前列,连网屡获全国地方网络媒体最佳新闻奖、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等省级以上荣誉。

  在座谈会上,在听取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工作汇报后,滕雯对集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流阵地巩固,呈现多元化发展特色;遵循现代企业发展规律,改革已经进入破冰阶段;班子整体合力提升,发展定位准确。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集团作为地方主流媒体,要加强政治纪律,做坚定的党的喉舌,做好正面报道;要加强舆论宣传,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对核心价值观充分深入解读,传递生活中的真善美,同时也要加强舆论监督,为民鼓与呼,为党委、政府分忧;要强化舆论领域的引导者,成为正能量的发布者和代言人;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精品,做强以文化为主体的产业,在现有体制、市场和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历练,加强自身发展。  (编辑:李 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