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专题 专题> 常用专题> 文化产业网> 产业资讯

苏晋两省文化厅就文化市场驻场学习来连座谈

【连网】  近日,江苏省文化厅根据文化部下达的2015年苏晋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对口交流协作项目结对安排,经与山西省文化厅协商一致,决定接收18名山西省文化执法骨干分别至江苏南京、南通、常州、连云港四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机构开展驻场学习。

2015090809013089821

本着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推动苏晋两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切实出现新提升的目标,9月7日,苏晋两省文化厅领导带领4名至连云港市驻场学习的山西文化执法骨干,与连云港市文广新局举行座谈,连云港市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分管领导惠茜副局长出席座谈会,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2015090809013846254

座谈会上,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王道阳支队长介绍了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概况以及山西文化执法骨干来连驻场学习日程安排;山西省文化厅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副总队长朱军朝代表山西省文化厅发言,要求来连学习人员严守工作及学习纪律,在学出成果的同时与连云港不断加深执法交流与协作。惠茜副局长代表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向与会领导及来连驻场学习人员表示欢迎,表示将以山西文化执法骨干来连驻场学习为契机,一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连云港市文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出现新面貌,另一方面将与山西省相关文化执法部门深入开展交流与协作,在促进双方执法能力提升的同时架设起苏晋文化执法人之间的友谊桥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