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领导走访拟资助学生家庭

为确保2023年度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把福彩公益金用到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学子身上,为困难学子家庭排忧解难,8月2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杭州带队走访拟资助学生家庭。市福彩中心负责人陪同。

640 (7)

走访组一行深入海州区,对抽选的困难学子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核查助学对象信息的真实性。每到一家,孙杭州都详细询问拟资助学生的具体信息,如学生录取结果情况、家庭收入水平、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核查家庭条件是否与助学申请表中所述信息吻合。孙杭州勉励大学生们要树立长远目标,规划好大学四年生活,步入大学不可放松,要保持定力,直面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努力成长成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640 (8)

通过入户查看、走访了解,走访组真实掌握了贫困学子家庭的经济收入情况和学生的思想品德状况。下一步,市福彩中心将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下,真正把那些生活困难、符合救助条件的贫困学子纳入救助范围,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实现梦想。(连云港福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