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领导到市福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7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月春、副组长常伟伟、孙杭州到市福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福彩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01

调研综合体验中心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福彩综合体验中心,详细察看了即开票收藏展、公益文化展示厅和福彩爱心驿站,观看连云港福彩发行工作视频片,了解福彩发展历史、玩法构成、业务发展、公益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深入福彩32070148投注站、大润发超市智能机销售点,实地调研福彩销售一线的运营情况。

02

调研综合体验中心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福彩中心关于福彩发行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孙月春组长在讲话中,对全市福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03

调研大润发超市

04

调研福彩32070148站点

05

座谈会

孙月春强调,要强化宣传,利用传统媒体、自媒体广泛宣传福彩工作,尤其是加大福彩公益属性宣传,努力推动福彩销售提量扩面,为民生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提供更多资金支持;要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好已经建立健全的内控制度,按章行事、办事,理好财、用好财,保证各项经费的使用合法合规;要强化党建,正确看待约束,正确看待监督,正确看待名利,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的学习,严肃组织生活,发挥党支部一帮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闯出连云港福彩新天地。(文图:李小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