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彩公益暖民心”活动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急难事,11月18日下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在福彩综合体验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福彩公益暖民心”为主题的“福彩连心”公益救助活动。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活动并为困难家庭发放爱心款。

活动现场对5户困难家庭按照困难程度进行救助,分别资助8000、5000元不等。他们中有家庭成员患重疾的低保家庭2户、家庭成员残疾且患重疾的2户,失独困难家庭1户。陈军在送上爱心款的同时,与受助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诚挚的关心和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

​陈军指出,“福彩连心”公益救助活动很好地践行了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彰显了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原则。他要求全体福彩人继续坚守公益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在履行行业职责的同时发挥行业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帮助弱势群体,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陆欣媛)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