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市福彩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电视直播收看了大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此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也是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激发了福彩中心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的干事热情。

直播结束后,市福彩中心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持续弘扬光荣传统,恪守“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赵远方)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