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叶劲松副局长一行来市福彩中心指导 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4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人事处处长刘圆圆来市福彩中心指导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看台账和党员活动室、列席正在进行的党员党史学习会等方式,对市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机构组建、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督查。

​叶劲松对市福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市福彩中心严格按照局党委部署,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单位实际有声有色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有创新,有特色。叶劲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方向、高度重视,确保高质量落实。二要认真贯彻《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中的部署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三要结合单位党员职工年轻化的结构特点,丰富学习形式,营造生动活泼的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位党员心中;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注重特色亮点工作的挖掘,做出具有福彩特色的学教品牌,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李  艳)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