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是党员我奉献”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连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展现新时代党员精神风貌,7月10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创新党课形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我是党员我奉献”微党课大家讲活动。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劲松、省福彩中心陈勇、局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卞宝秀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洪华等出席。党支部书记陈理财主持,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3114442

微信图片_20200713114430

微信图片_20200713114435

微信图片_20200713114439

四位青年党员陆欣媛、诸葛雅兰、王寅、王姝分别以《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怀责任、勇于担当》《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通过PPT演示、领学理论、讲故事的方式,忆初心、颂党恩,表决心,给大家上课一堂生动的党课,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微党课活动,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要求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要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要主动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和责任。

下一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还将组织更多党员参加到讲微党课活动中来,共同将微党课课堂打造成全面提升党员素质的有效阵地,而从凝聚起立足岗位、创先争先的强大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福彩工作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和社会福利事业进步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陆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