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心接力 热血护航——市福彩中心组织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连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支援疫情防控,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福彩中心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广泛动员,于3月16日上午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无偿献血的倡议发出后,全体职工纷纷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践行福彩人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上午9时,14名参加献血的职工纷纷赶到献血地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逐一进行填表、测血压、验血、抽血等环节。护士们耐心地为大家讲解血液知识和注意事项,每位职工严格遵守献血流程,密切配合医护人员工作,最终9名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为市血液中心的血库“补充”了新鲜血液。

本次献血活动中,既有共产党员,也有普通群众;既有参加过多次献血的先锋者,也有初次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的新成员。但福彩的每一位职工都表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我们共同担当,以后还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情系疫情担使命,无偿献血践初心。爱心接力,热血护航,为生命加油,为公益助力,福彩人一直在路上。(陆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