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以视频会议方式抓好学习和工作

【连网】 春节以来,市福彩中心以视频会议方式,先后召开3次集中学习会和工作部署会,在确保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前提下,及时抓好福彩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开展。

2月4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局党委扩大会精神,并就做好全市福彩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福彩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原则,加强对福彩行业的防控工作管理;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宣传及健康教育,提高行业从业人员卫生防病意识;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传达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和行业动态。(陆欣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