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连网】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10月24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理财以“守初心 担使命 作表率 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图片2

本次党课从“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就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就要自觉遵章守纪、紧修党性铸品质;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就要求真务实工作、时时处处作表率”三个方面诠释了新时代福彩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党性,以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始终守一的品格,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为推动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3

党员们围绕“四重四亮”开展了讨论。顾霞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经历;金怀波同志就亮身份、高标准做好服务作表态发言。大家就在福彩发行工作中党员如何落实“四重四亮”进行了热烈讨论,商定了具体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