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连心”为低保重疾家庭雪中送炭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周建军今年44岁,来自连云港市东辛农场一个低保家庭。2016年7月,周建军在外打工持续高烧不退,在天津血液病研究所进行检查,最终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因病情危急,需要马上进行干细胞移植手术。丈夫突然病倒了,让妻子刘玲一时间不知所措,好在亲朋好友都热心帮忙,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力,为周建军一家凑了几十万元治疗费。

幸运的是,周建军与二姐干细胞10个点全相合,并于2017年2月顺利完成了手术,不幸的是,2017年8月,术后的周建军因肺部慢性排异现象带起肺部感染,出现肺部纤维化,在天津住院治疗,前前后后手术费、医药费花光了所有积蓄和从亲朋好友那里借来的救命钱。2018年4月,实在负担不起后续的治疗费用,刘玲无奈之下只能带着丈夫回家静养。随后,周建军情况出现恶化,咳嗽、气喘、憋气,情况一天天恶化,严重时候呼吸困难,更不能活动,几乎失去了自理能力,为了救治丈夫,刘玲隔三差五就得带着丈夫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后续的治疗费用让这个低保家庭走投无路,让独自扛起整个家庭重担的刘玲倍感压力,除了每天打好几份短工、继续四处向亲朋好友求助,刘玲别无他法。正在一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连云港福彩为他们送去了8000元爱心款,希望能够让周建军得到及时的治疗,帮助刘玲一家暂渡难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