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连心”爱心救助16岁白血病男孩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王文杰今年16岁,来自东海县牛山镇。父亲在其不到2岁的时候因心脑血管疾病去世,母亲王苏芹独自担起了整个家庭的重任,多年来靠打零工抚养他和姐姐长大,日子过得可想而知。可艰难的生活并没有压倒王苏芹,看着两个孩子一天天快乐茁壮地成长,日子再苦再累再难, 王苏芹也从未抱怨过。

“福彩连心”爱心救助16岁白血病男孩 (2)

“福彩连心”爱心救助16岁白血病男孩

2017年初,王文杰因头晕、过度乏力、持续低烧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患急性髓系白血病,这个噩耗宛如晴天霹雳。随后,为了给儿子治病,王苏芹卖掉了家中的房子,带着儿子来到了苏州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不幸中的万幸,王苏芹与儿子骨髓配型成功,在亲朋好友、邻居和社会上好心人的解囊相助下,王文杰的骨髓移植手术很成功。   

目前王文杰还在复查、治疗、康复中,王苏芹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一半。据了解,从去年4月份到现,王苏芹一家共花费了145万元,因需长期吃药、防排异,每月的复查费用还需要1.5-2万元,王文芹因要照顾儿子也没有了经济来源,无奈之下,王苏芹向连云港市福彩中心提出救助申请。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公益救助小组对王苏芹一家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后,为这个坚强的母亲和16岁的阳光少年送去了8000爱心款,希望王文杰可以渡过难关,继续奔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