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2019年度爱心助学走访工作顺利结束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助学走访进家庭,福彩真情暖人心。自7月9日“民政为民、福彩送福”爱心助学活动开展以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共收到100余份贫困大学新生申请材料,为确保福彩爱心助学活动公开、公平、公正,8月15-8月20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成立三个走访小组,对拟受助大学新生家庭情况开展实地调查走访工作。

TIM图片20190822165841

经过为期4天的走访,各走访小组秉持客观的角度、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申报学生的家庭情况做了实实在在判断。市福彩中心于8月21日召开了爱心助学工作汇报会,各组汇报走访情况并对走访工作进行交流反馈,市中心根据走访结果对申报助学金的学生进行了严格筛选。下一步,市福彩中心将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下,将拟资助学生名单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最终确定资助名单。

用一个个脚印丈量助学路,捧一颗颗爱心照亮学子梦。本年度福彩爱心助学走访工作虽然已告一段落,市福彩中心将继续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真正做到认真严谨、规范公正,确保助学金发放到最需要的学生手中,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