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会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为系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8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TIM图片20190822165818

为开好此次学习交流会,会前,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用集中学习、自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微信转发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热潮。会上,党支部书记领读《学习纲要》并作解读发言,带领全体党员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全体学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

学习中,党员们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认真学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和公益事业进步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