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福彩中心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连网】(通讯员 陆欣媛)4月3日上午,市福彩中心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淮海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法学博士尹德树教授授课,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陈理财主持报告会,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市区市场管理员、中福在线销售厅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

尹德树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通过回顾中国过去五年治国理政的成就与变革,阐述“一个核心、一个理论、一条道路”的具体含义,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

尹教授的辅导报告旁征博引、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为与会的全体党员和职工上了精彩一课。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报告会,切实增进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统把握和准确理解,今后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