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爱接力 爱心温暖22岁乳腺癌女孩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近几年,女性患乳腺癌的比率一直在增长,而且呈现低龄化的现象。家住灌云县伊芦乡的徐洪敏今年才22岁,就被查出了患有乳腺癌。如今,小敏右侧乳房大面积硬结成块,溃烂化脓,并且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肝脏,导致身体多处疼痛难忍。

2015年,小敏便发现乳房有肿块,因对病理知识的匮乏,小敏误以为只是乳腺增生,便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因为拖延治疗,小敏的病情迅速恶化,直到今年9月份,最终被确诊为乳腺癌。

为了给小敏治疗,父母早已耗尽了家中所有的积蓄。目前,小敏只能在医生的帮助下通过服用免费药品来维持病情。面对高额的治疗费,贫困的家庭再次陷入了困境。但在乐观坚强的小敏心中,始终有这样一个信念,无论治疗的过程多么困难,自己一定会坚持下去。

11月30日,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来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小敏,并送去了5000元的爱心基金,希望可以帮助她重拾信心,继续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