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爱接力 为“病友父女”加油!

【连网】(通讯员 李琰 诸葛雅兰)我们常说父爱如山,沉默却又深厚。在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病房里,一位父亲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女儿。

张建是板浦人,今年31岁,四年前,他被查出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从此丧失劳动能力。这场病让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捉襟见肘。然而,沉重的打击在四年后再次袭来。张建十岁的女儿在今年中秋也被查出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像他们这样父女同时患病的概率极低,在全中国都很少见。让张建没有想到的是,女儿的病情比自己更加严重,只能被紧急送往南京军区医院治疗。在此期间,女儿需要进行血液透析,而治疗的费用一个月就花去了60多万元。这对张建来说,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长期为女儿的病情劳累奔走,本来就饱受疾病困扰的张建最终也倒下了。可是,张建却把最宝贵的治疗机会给了女儿。目前,女儿仍在南京接受治疗,还没有脱离危险。

在病魔面前,张建宁愿自己失去治疗的机会,而把这样的机会留给女儿,这样的父爱让人动容。为了给张建鼓励加油,11月11日,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与电视台记者一同走进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张建,并送上了一万元的爱心基金。

爱接力10000_副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