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自强青年身患尿毒症 连云港福彩送5000元爱心款

【连网】 4月9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一行来到了赵红梅家,为其身患尿毒症却自强不息的弟弟赵云雷送去了5000元爱心款,为其缓解一部分治疗费用。

福彩资助图片

赵红梅租住在我市花果山乡当路的一间出租房内,弟弟赵云雷今年33岁,五年前不幸患上了尿毒症,一直在南京接受着透析治疗。虽然病魔无情地折磨着赵云雷,但他却以惊人的毅力考取了中级会计师、审计师职称,又参加了注册会计、审计师考试。2014年底,赵云雷终于等来了换肾的机会。一直照顾赵云雷的父亲却在去年11月份遭遇车祸,于今年2月2日离开人世。就在父亲去世的当天,赵云雷顺利进行了换肾手术。现在照顾赵云雷的责任全落在了姐姐赵红梅身上,为了弟弟的病情,她隐瞒了父亲去世的消息。如今,她时常需要南京和连云港两头跑。前期的治疗和手术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并外债30万元。手术之后还有长达最少半年的危险期,依然需要几万元的治疗费,而此时赵云雷已经再也拿不出钱了。赵红梅说:“做完手术后情况不是很好,一直是各种各样的并发症,挺危险的。现在手术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他的情况好转了许多。弟弟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的关头,希望能有人帮他们一把,让他能够延续生命。”

赵云雷在生病过程当中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是感染了港城人民。我市福彩409站点销售员穆春梅作为本期活动的爱心大使,她代表市福彩中心送去了5000元爱心款,为坚强的赵云雷加油鼓劲,也希望更多的爱心市民能够关注赵云雷,帮帮这个自强不息的男子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