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福彩连心救助赣榆区烟雾病女孩

【连网】(连网记者 田 震 通讯员 高顺波 李小艳)近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爱心大使与连网记者、网友一行驱车来到赣榆区青口镇里沙村盐业二队的万善财家,看望其身患烟雾病的7岁女儿,并送去5000元爱心款,为其减轻医疗负担。

IMG_4417

7岁女孩小涵平时爱唱歌、爱跳舞,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2014年8月,小涵突然感觉左腿发麻、左手无力,被确诊为罕见的烟雾病,第一次手术后,小涵左侧肢体麻痹的症状得到缓解。烟雾病又名自发性基底动脉环闭塞症,因脑血管造影时呈现许多密集成堆的小血管影,似吸烟时吐出的烟雾。

今年春节过后,小涵还要进行第二次手术。小涵两次手术需要花费20余万元,加上小涵爷爷动脉瘤手术花费了20多万元,一家人已经是负债累累。如今的小涵变得沉默寡言,再也不像往日那样活泼开朗,小涵妈妈留在家中照顾一家老小,爸爸则在外打工维持家庭开销。

本期活动的爱心大使———来自赣榆区566站点的销售员王坤,与爱心网友ruby为小涵一家人送去爱心款。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爱心小队的成员们共同祝愿这家人能够坚强一些,共渡难关,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更多的爱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关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