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连网】为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性火灾应急处理能力,保障福彩工作的健康、安全运行和可持续发展,1月23日,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举办了一场防火安全消防知识培训。中心员工、中福在线销售厅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

市福彩中心专门邀请江苏安居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级教员周岩为工作人员授课。周教官用一系列惊心的图片及视频材料再现了上海踩踏事件、昆山特大爆炸、哈尔冰仓库火灾等诸多惨不忍睹的事故现场。这些教训深刻、发人深省的事故案例,引发员工们对安全的思想重视。随后,周教官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逃生与自救的基本常识、火灾隐患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种类及正确使用方法及工作场所防火的注意事项。

通过培训,市福彩中心员工进一步认识到了防患火灾的重要性,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了面对电梯事故、火灾等事故的常识和技能,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达到了消防安全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