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福彩认真组织“固定学习日”活动

【连网】 根据市委组织部“固定学习日”活动要求,连云港市福彩中心于1月9日和1月20日先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杨善洲同志、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中心党员通过观看教育片的形式,聆听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的刘春教授解读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刘教授集中阐释和深刻论证了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中心党员们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有了深刻地领悟,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以四中全会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实际,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福彩事业的发展、化解发展中遇到的矛盾,以促进福彩事业科学发展、安全运营。

杨善洲和沈浩同志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他们“身”入基层,“心”系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时刻为群众谋利益,他们的崇高精神感人至深。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更是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表示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己的岗位,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并把他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让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