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荣获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苏室内展区金奖

【连网】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专项竞赛的评审结果公布,连云港市荣获室内展区专项江苏室内展区金奖。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连云港室内展区由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具体负责承建。展区以“山海福地、生态宜居”为设计主题,以“连云港跨海大桥”为背景,正面墙上以“花果山”造型复刻水帘洞意境,营造山海相拥的海滨氛围,既突出连云港市“东海第一胜境”的城市特色,又体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展区分春、夏、秋3个场景,结合蝴蝶兰、金镶玉竹、百合花、东海水晶、花果山云雾茶等连云港市特色园艺作物和知名物产,集中展示连云港市特色园艺产业发展成果。展区科技元素浓厚,采用了3D全息投屏、智能造雾等技术,整个展区“仙气缭绕”,仿佛置身于花果山的仙境中。凭借鲜明的特色,连云港馆成为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最热”的网红打卡点之一,受到了游客们的喜爱。

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连云港市还举办了“连天下”特色农产品品尝推介活动,集中展示推介了食用菌、大樱桃、蓝莓等200余种优质农产品。

(胡曙鋆 孙潇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