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完善城市路网 便利市民出行 25条城市道路提前建成通车

【连网】海州区文锦路建成通车,连云新城汇晶路、金海路具备通车条件。进入四季度以来,连云港城市道路及配套建设速度明显提速,松竹路、云池路、银珠路等34条道路悉数开工建设,包含文锦路、汇晶路和金海路在内,目前25条城市道路已提前建成通车,其中海州区文锦路建设、赣榆区深圳路改造和连云新城多条道路建设尤为引人注目。

微信图片_20211117100429

金海路开放交通  

虽已进入初冬时节,但各区及功能板块道路建设热度不减。目前,海州玉兰路(银杏路—花果山大道)、玉女路(学院路—规划支路)正全速推进。在玉兰路,施工单位采取科学分段、昼夜交替等施工方式,在确保高质量施工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底层沥青摊铺工作,这条道路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其后续市政配套设施安装将于随后进行;玉女路(银杏路—花果山大道)项目正进行山场碎石回填整平施工,文苑北路(安居路—春晖路)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施工及山土回填工作。项目建设者正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段,确保道路及市政配套建设如期完工。

微信图片_20211117100452

玉兰路  

受前期不利天气和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今年部分城市道路修筑有不同程度延迟,但市及各区住建部门、市城建控股集团及权属企业及相关责任单位力克诸多困难,加紧项目路段前期工作,先后在预定时间内打通了双拥路、文苑南路和玉带路局部等多条城市“断头路”,还同步修筑其他更多城市道路。

进入四季度以来,列入年度计划的松竹路、云池路、银珠路等34条城市道路悉数开工,其他城市道路建设正全速推进。文锦路是海州东片区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支路,该路北起花果山创客商业街,向南延伸终至迎曙路,作为港城一品幼儿园及周边社区配套道路,建成后将方便居民出行,对推动邻近片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117100520

文锦路建成通车  

汇晶路(海滨大道—干三路)新建工程,是连云新城二期的城市主干道,自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金海岸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施工,已完成道路主路的沥青下面层摊铺任务,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这将给邻近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211117100608

汇晶路  

在完成主路改造提升工作后,连云新城商务中心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一期中的金海路顺利开放交通。这条道路提升改造,主要是提升金海路、新光路、鹰游山路和海滨大道4条城市主干道通行能力的优化改造工程。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要求,采取科学分段、有序交叉施工等方式,工程稳步推进。截至目前,金海路陆续完成道路主路铣刨、水稳及沥青下面层摊铺、临时标线等工作,主路顺利开放交通。由此,进一步完善了连云新城交通路网,有效提升了邻近产业园区的出行效率。(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 朱超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