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分行组织开展“金牌理财师”保险赋能培训

新形势下,为加强合规规范销售,提升理财经理自身营销能力。近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合作保险公司开展“金牌理财师”保险赋能培训。分行零售业务部、财富业务团队、财私中心及辖内理财经理共计60余人共同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电话邀约细节与实操、运作好网沙的关键等角度展开介绍,授课期间以“我问你答”的互动形式,讨论气氛热烈,现场一片浓厚的学术氛围。最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通关复盘,训战结合,保证培训效果。会上,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目标;所有参会的理财经理要人人有目标,百折不挠,勇于进取。二是空杯心态,认真学习;讲课结束后要每人通关、训战结合做好复盘。三是强化训练,注重提升;认真对待每一次培训赋能机会,全身心投入技能提升训练。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需扬鞭自奋蹄”。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持续做好培训工作,着力打造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理财经理队伍。用恒心、聚恒力、出恒效,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2023年开门红,凝心聚力为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零售业务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