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总行巡学旁听组现场指导连云港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2月16日上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总行巡学旁听组莅临指导,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清春主持会议,分行党委委员参加,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室、纪律监督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杨清春同志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分行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作学习交流。随后,杨清春同志立足分行当前的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学习总结。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决贯彻落实报告中提出的与经济金融有关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要求,切实增强分行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具体要做到: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坚定维护核心、把牢前进方向。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金融工作的人民性,站稳为民立场、永葆为民情怀。三是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提升金融工作的专业性,保持战略定力、加快提质增效。

总行巡学旁听组对分行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连云港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准备认真细致,整个学习研讨聚焦主题、内容充实、流程规范,充分说明这段时间连云港分行党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有所思考、有所收获的,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示范带头。三是要知行合一,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

最后,巡学旁听组按总行党委统一要求,对分行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现场测试。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