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统筹当前和长远,明确目标和任务,结合分行实际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特点,突出重点,有序有力推进,在全行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领导干部专题学,进一步提升政治领导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作为重点内容,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会“第一议题”制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水平。二是基层支部集中学,进一步提升组织战斗力。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分专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讨论,谈感想体会,谈理解认识,谈行动举措。三是创新载体全员学,进一步提升群众凝聚力。组织全体员工利用云端学习、e学堂、党建园地、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开展学习。在内部门户网站开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点专栏,编发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秀案例和先进典型,供全行员工学习交流。四是联系实际干中学,进一步提升发展驱动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勇挑大梁,进位争先”专题活动,开展“拓客群、强储备”营销竞赛系列行动。在内部门户网站开设“学习二十大,团结奋斗干”专栏,鼓励广大员工发扬爱行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及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与工作思路举措。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吴弋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