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新一代电票系统上线实现企业票据“找零支付”

近期,江苏银行上线新一代电票系统。新一代电票系统对传统电票签发和流转形式进行了优化,为企业提供可拆分的票据支付、贴现、质押服务,有效化解企业持有票据与支付、融资金额不相匹配的痛点难点,提高企业用票灵活度和便捷化,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金融主力军,江苏银行始终与实体经济同频共振、与企业共生共荣。此次新一代电票系统的上线,是江苏银行践行金融为民初心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本次上线的新一代电票系统从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出发,一切以为企业提供便利化票据服务为本源,对新、老票据进行了彻底融合改造,从开票、支付、贴现到兑付全生命周期实现了新老票的混合操作,基本维持了原有业务流程不变,大大降低了网银客户的上手难度。

新一代票据系统在“票据管家”的基础上,支持企业签发由标准金额票据组成的票据包,企业可根据需求,对所持票据进行拆分,最低可拆分至0.01元,做到“找零支付”,想付多少就付多少。拆分后的票据包可根据实际需求持有或继续拆分办理贴现、质押、背书转让等业务,帮助企业票据管理实现提质增效。

票据市场已成为服务中小企业的重要金融子市场之一,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江苏银行作为业内率先实现可拆分票据服务的金融机构,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新电票系统推广应用,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吴弋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