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近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精耕厅堂、走进商户、走进社区等多种方式组织普及宣传,增进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了解,维护金融安全,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成立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开展各项活动宣传,各营业网点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同时积极与“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相结合,深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助力地方金融、赋能实体经济。通过厅堂折页专区、厅堂电视媒体、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LED跑马屏、评估问卷等多渠道宣传此项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厅堂沙龙”等活动共同推进存款保险宣传月的影响范围,让更多的金融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开展以来,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