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金融防诈骗”活动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牢固树立“金融为民”理念,持续深化“党员进社区”活动,在服务社会、服务大局、履行责任中展现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以“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和“存款保险宣传月”为契机,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各支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纷纷走进社区,开展宣传防范金融诈骗和存款保险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新浦支行党支部联合浦东社区党组织成立“反诈先锋队”,针对易受骗的老年群体开展精准防范宣传。连云支行党支部走进东园社区,宣传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如何辩证看待高利率金融产品。赣榆支行党支部走进黄海社区,将防诈骗宣传作为本次进社区宣传的活动重点,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防诈骗金融知识。苍梧支行党员志愿者向东苑社区商户、居民发放了存款保险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手册,向群众讲解了《存款保险条例》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据统计,本次活动全行累计开展主题活动26场,参与党员152人次,投入资金180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