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培训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及总行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员工投诉处理应对能力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近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邀请市人民银行办公室吴晓艳主任,在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专题培训。各支行分管负责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职责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岗位工作人员以及涉及个人业务的相关工作人员、新入行员工参加培训。

吴主任长期从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着多年的实战经验,她从人民银行对金融投诉的处理流程、规范性要求、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结合商业银行的实际,在规范收集消费者金融信息、完善信用卡格式合同、做好消费者征信异议处理、将反洗钱纳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框架、提升普惠金融重点服务群体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覆盖面和满意度、发挥普惠金融在贷款政策中的撬动作用等方面发生的投诉案例进行详细分析和风险提示。会上还对《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实施办法》《消保法》进行了线上培训。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