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组织“共担使命,共谱新篇”主题日活动

根据总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11月份“党员进社区”主题活动的通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迅速部署,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并就做好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积极组织发动、做好总结宣传、上报有关材料。

12月22日—29日,各支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纷纷走进社区以“共担使命,共谱新篇”为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活动。苍梧支行支部联合新东街道、苍梧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暖春文化”活动。分行营业部和新东街道广场社区20组居民家庭近40人在财富中心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亲子乐活动。赣榆支行党支部走进泰润城小区,与小区居民及党员共庆元旦佳节,共谈新局面,共谋新发展。灌南支行支部走进孟兴庄镇白皂村和村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双方党员并就学习情况展开讨论交流。全行累计开展主题活动19场,参与党员90人次,投入资金13200元。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