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存款保险知识覆盖面,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切实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积极落实人行与总行相关要求,围绕存款保险宣传主题,密切协同,有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明确职责,密切协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及总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要求,该行高度重视,结合分行实际,立即制定宣传方案,明确部室与支行的分工与职责,做到快速响应,密切协同。

培训宣导,统一行动。该行即时组织支行分管行长召开专项培训会议,对存款保险内容进行再培训、再加深;同时统一印制下发宣传折页,明确各支行宣传区域,并分组到支行开展检查,确保执行到位。

宣传扩面,形式多样。一是立足厅堂开展常态宣传,在各营业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设置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展示区,厅堂人员在做好厅堂宣传的同时,及时、准确地解答来行客户的问询,对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进行充分宣传揭示。二是针对社区重点宣传,分支行按各自宣传计划,结合“党员进社区”等日常性外拓活动,对重点社区与网点周边开展宣传,并将宣传情况按时上报分行,确保宣传到位。三是搭建渠道户外宣传,录制存款保险音频,在连云港市广播电台92.7频道进行广播宣传;在户外大屏与金海影视城开影前进行视频宣传;在市区1611辆出租车夜间LED顶灯进行文字宣传。

通过上述措施,该行切实将存款保险月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及当地人行现场检查的充分认可。该行将持续组织好、开展好、督促好辖内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执行常态化的存款保险宣传机制,全面落细、落实监管单位及总行存款保险宣传各项工作要求,充分践行保护存款权益、普及金融常识的社会责任。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