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小企业服务月,江苏银行在行动——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顺利承办我市首场“中小企业科学融资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首届“中小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安排,面对面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5月21日,我市首场“中小企业科学融资宣讲—江苏银行专场活动”在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工信局、连云港银保监分局主办,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连云港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承办,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杨清春行长,连云港市工信局冯燕芹副局长,连云港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李健科长,以及各县区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全市优质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及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连云港市工信局副局长冯燕芹、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杨清春先后致辞,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产品经理作中小企业信贷审核要点讲解、信贷产品推介,开源证券相关负责人作成长企业资本规划与融资专题辅导。活动安排了自由交流时间,各位企业家和江苏银行客户经理就江苏银行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合作空间。活动现场还让企业代表通过扫描二维码申请了江苏银行线上化拳头小微产品“经营随e贷”,并顺利获批了100万元授信额度,生动展示了该产品“极简、极快、极美”的特性。

​近年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发展定位,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品优势构筑发展护城河,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与中小企业相伴成长。全力推进“百行进万企”“万企联万村”等专题行动,创新开展“进园区、进协会、进商圈”等专项服务行动,着力打造“极简、灵动、安全”的特色化、智慧化服务模式,为稳企业保就业、支持我市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站在新的起点,面向新的平台,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始终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坚决响应市工信局、市银保监分局的部署号召,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与中小企业的主动对接,立足我市中小企业发展实际,不断深化制度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努力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培育、支付结算等一体化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中小企业降成本、优体验、提质效。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