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荣获“连云港市五四红旗团委” 称号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奋发进取、再创佳绩,近日,连云港团市委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通报表扬,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获评“连云港市五四红旗团委”,分行团委书记获得“连云港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0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团的工作,坚持将青年工作与分行经营发展相结合,用心用情服务分行青年学习成长,在政治能力建设、组织基础建设、团委班子建设和团组织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创新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青年演讲活动,深入践行“弘扬先进、关爱员工”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行动,连续两年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在门户网站开通“团委风采”热点专题栏目,倾听青年人群心声,展现青年文化风采。一系列创新举措和活动得到了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也为持续培养和打造高质量青年人才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1年,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团委将只争朝夕,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准确把握分行青年新需求、新关切,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