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精心组织开展“时光留影 幸福圆梦”公益摄影活动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这是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里的歌词,不知有多少人在听到这儿时眼角潮湿。

年轻人平时自拍很多,却似乎很少有人想到,自己家里的父母或者老人,心里也许一直藏着没有婚纱照的遗憾……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进一步提供老年个性化金融服务,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精心组织开展了“时光留影 幸福圆梦”公益摄影活动,为100位长者夫妇记录夕阳最美一刻、记录子女感恩之情。

悠悠情爱路,绵绵感恩情。本次活动从4月末组织开展至今,合作方为我市专业摄影机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每一对客户脸上都洋溢着或羞涩或明朗的笑容,充满幸福和温馨的气氛。

岁月匆匆,如果之前没留下一些影像作为回忆,那我们更要抓住时间的尾巴,更多地记录当下。因为每一个匆忙而过的今天,都是生命中永远无法复制的唯一。即使容颜老去,感情却依旧恒温,我们在彼此的眼中依然帅气、美丽;生活也许平淡无奇,彼此陪伴的心依旧炙热如昔。一张张照片,带来的是半生相伴的生活点滴回忆。不记得曾经是否说过甜言蜜语,只知道一牵手,就到了白头。

本次活动充分践行了该行立足港城大地、服务城乡居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了该行“融创美好生活”“融享幸福”的品牌形象。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更有温度、更有内涵的客户增值活动,力争以更加丰富多彩的金融服务满足港城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审核: 曹银生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