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锦云支行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共绘新蓝图”宣传活动

正值元旦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按照总分行的统一部署和党员进社区的活动安排,12月25日下午,江苏银行锦云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恒润郁州府小区,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共绘新蓝图”宣传活动。

首先,支行结合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在小区内开展文明宣传,包括健康知识科普、生活习惯的培养等,通过向社区居民推荐生活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结合当前的疫情状况,倡导大家少聚会,尽可能减少感染的可能性,并主动解答小区居民的防疫问题,引导客户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

一直以来,江苏银行锦云支行坚持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社区,通过在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蔡佳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