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万众一心共担当,银企联手抗疫情——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助力企业生产抗疫口罩

【连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连云港分行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金融防线的同时,主动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关注企业生产复工情况,着力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信贷支持,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

2月10日晚7点,江苏银行连云港浦中支行获悉连云港鹰游集团旗下的连云港金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紧急采购的医用口罩全自动生产线成功试生产,随够立即与企业联系,了解口罩试生产情况,得知企业因将原计划用于生产的资金紧急调拨用于购买新建口罩生产线,造成了资金缺口。当务之急,支行立即完成授信方案,主动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当晚11点,分行领导在工作群中批示支行抓紧跟进,尽快落实到位。

2月11日早晨,分行开辟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在公司部、小企业金融部、授信审批部的全力配合下,浦中支行组织业务团队边收集撰写材料边沟通上报,于当日晚上7点成功取得了连云港金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500万元抗疫流动资金贷款的批复。该笔业务从联系客户到取得批复仅用了不到24小时,让企业切实体会到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也感受到了江苏银行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担当和决心。

下一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紧跟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时刻保持责任担当,继续为抗疫企业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