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荣获2018年度“银行业机构绩效 考评先进单位”一等奖

【连网】(通讯员 吕雷)2月11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召开“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表彰大会,会上,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荣获2018年度全市“银行业机构绩效考评先进单位”一等奖,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2018年,连云港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工作要求,始终牢记立足港城、服务港城的宗旨,以改革发展为主题,以业务创新为动力,突出地方银行经营特色,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不断加大对地方经济支持力度,信贷投放增量和增速均位居全市前列,为优化经济环境、推动连云港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2019年,分行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以稳的定力夯实进的基础;坚持转中求进,以转的主动赢取进的机遇;坚持创中求进,以新的思维拓展进的空间;坚持博中求进,以实的作风保障进的成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抢抓沿海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坚持零售为王、小微为本、客户为重,以转型升级为战略目标,以零售业务为突破口,以回归本源为着力点,以深耕客户为抓手,扎实做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全面从严治党治行等重点工作,努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胜利,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