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举办金融服务沙龙助力民企发展

【连网】(通讯员 王爱琳)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有立场、有思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民营企业给予金融支持和服务,11月22日下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联合市金融办、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市银监分局共同举办了“使命·责任·担当,助力民营企业发展”金融服务沙龙,邀请4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民营企业代表参会,全力纾困民营企业,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

在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之后,江苏银行迅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制定出台了支持民营企业的20条举措。连云港分行则在全市率先制定了“大合作、大投放、大服务、大活动、大创新”五大举措,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行动计划,并配套开展“家家到”“大走访”“百千万”客户提升工程等一系列活动,完善机制、创新产品、升级服务、降费让“利”,拥抱民营企业,成为创新服务民营经济的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支持者。

江苏银行图_副本

活动现场,来自江苏银行总行业务条线负责人和40家民营企业作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针对斯尔邦石化、香如生物等企业反映的融资难融资贵的症结和诉求,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表示将继续发挥本地银行优势,进一步加强资源配置、提高服务效率、降低融资费用、创新产品服务、全面优化授信政策,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市金融办、人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市银监分局也表示将切实履行自身职能,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活动现场,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与参会企业代表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分行与民营企业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携手共享新机遇,共创新繁荣,共谱新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