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员工在总行教师节系列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连网】(通讯员 时武)今年以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工作重点,加快各级各类人才培养开发,有效促进全行人才队伍建设,在总行举行的系列竞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连云支行郭晶夫制作的微课《合格的银行人必须牢记九大原则》进入中国企业微课大赛江苏赛区前40名,并获得优秀作品奖。金融科技部吴新昌制作的微课《简述人工智能》、人力资源部魏舒悦制作的微课《网贷批复那些事》获得总行第二届微课大赛最具推广价值微课奖。浦中支行张善亮获得总行2018年度十佳金牌讲师荣誉称号。中华支行徐成开发的课程《网点主管养成记》获得总行2018年度十佳精品课程荣誉称号。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激励和激发全行员工传播知识、沉淀经验,持续推进智慧化学习进程取得的成绩。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员工将以获奖同志为标杆,学习他们对新产品和新业务的钻研精神、乐于分享知识经验的奉献精神、不断创新突破的奋斗精神,为江苏银行“四化”上市好银行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