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举办“从严抓党建、喜迎十九大”党建实务培训

【连网】(通讯员 谭全芝)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拓展和延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2日下午,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邀请海州区新社纪工委书记、海州区委组织部宣传信息办主任相涛同志,在该行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从严抓党建、喜迎十九大”党建实务培训。相书记从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要求和存在问题、党内政治生活基本内容与规范两大方面详细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制度,包括“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同时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与规范,以及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工作方法。该行刘士清副行长出席培训,并要求大家全面了解和掌握党的基础知识,熟悉必要的党务工作内容和流程,提高履职能力,将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落到实处,促进分行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据悉,该分行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务工作者近7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