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银行荣获“2017中国银行理财品牌君鼎奖”

【连网】  7月10日,由《证券时报》举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机构君鼎奖评选”揭晓,江苏银行“聚宝财富”品牌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中国银行理财品牌君鼎奖”。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君鼎奖”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举办,是财富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江苏银行是江苏省最大的上市法人银行,一直以来秉承“客户至上,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理财产品体系,成功打造了“聚宝财富”系列理财产品品牌,理财产品收益率和风控能力始终保持在市场前列,深受市民青睐,本次荣获君鼎奖亦是对江苏银行理财资管业务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近年来,江苏银行理财业务持续推进转型创新,始终坚持服务市民,大力发展普通个人理财,实现了快速稳健发展和优化风险控制两促进。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江苏银行理财产品余额超过3500亿元。在规模稳健增长的同时,江苏银行不断优化理财资金募集结构,把风险控制放在首要位置,在普益标准最新发布的2016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江苏银行在“风控能力”方面排名位居城商行首位。

江苏银行是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委会单位。江苏银行的理财业务获得了监管机构、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2016年,江苏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理财机构最佳综合理财能力奖”、“最佳收益奖”、“最佳创新奖”、“最佳合规奖”、“最佳风控奖”以及“最佳产品转型奖”六大奖项,综合理财能力位居城市商业银行第一位,净值型产品转型位居所有商业银行第一位。江苏银行理财产品被《证券时报》评为“2016年中国最佳权益类银行理财产品”。与此同时,江苏银行还连续数个季度蝉联普益标准“城商行理财综合能力排名”第一名。

相关新闻